‧加入最愛 ‧網站地圖 ‧常見問題  
 
  ‧回首頁 ‧會員專區
 
 
 
|U
帳號:
密碼:
驗證碼:
  會員註冊 / 忘記密碼
常見問題
1
公會主要的宗旨為何?可為會員提供哪些服務項目?
  本會主要宗旨為提供建築業一個資訊平台,創建永續真、善、美的建築基業,協助業界提昇建築品質為經營目標,灌輸服務觀念,減少購屋糾紛,以資訊透明化建置會員公平競爭,和諧互助的經營環境,並秉持取之社會,用於社會的公益理念,回饋社會。本會提供會員各項資訊,包括建築法令、申報開工訊息、各種座談會及說明會、年度房屋市場研討會、建案參訪觀摩學習,協助會員處理鄰房糾紛、搭建政府機關橋樑,協助爭取法規權益等。
 
2
我是一般民眾,可以註冊公會網站嗎?
  本會網站目前只開放*公會會員註冊,不開放一般民眾或建材廠商註冊,另網站內容基本上是公開的,只有部分資料是限會員才可瀏覽。
*公會會員資格:凡本區域內投資經營國民住宅與其他建物及開闢新社區等建築業務,領有經濟部發給合法證照之公司、行號,不論公營、民營,除關係國防之公營事業或法令規定國家專營事業外,均應為本會會員。
 
3
我是新成立的建設公司,要加入公會,請問「入會資料」要在哪下載?
  您可在「關於公會」/「下載專區」:點選「入會申請須知」詳閱內容及下載相關表格檔案。
 
4
我是公會會員,要申報開工,請問「開工資料」要在哪下載?
  您可在「關於公會」/「下載專區」:點選「會員申報開工須知」詳閱內容及下載相關表格檔案。
 
5
公會網站提供哪些功能服務?
  可點選本會網站左上角「網站地圖」了解公會所提供的功能。
 
6
忘記密碼?
  您可在網頁點選「忘記密碼」,輸入 貴公司的帳號,網站系統將E-mail一封「會員密碼資料要求」的信件告知。
 
7
查詢會員證號?
  您可在「購屋資訊」/「會員名錄」快速搜尋,輸入 貴公司名稱,按「搜尋」即可。
 
8
如公會的*會員資格註銷,網站的會員資格是否也一倂註銷?
  是的,經本會理監事會決議通過註銷之會員,網站的會員資格也一倂註銷,因此當會員恢復會籍時,需重新註冊網站會員。
*會員資格註銷:會員公司因解散、停、歇業等因素欲暫停會員資格,請來函告知本會。
 
9
公會網站目前有哪幾個廣告版面提供刊登?
  目前公會提供:
1.首頁左方廣告(固定3 個)
2.購屋資訊-左方廣告專區(固定5 個)
3.(建材)廠商名錄
有關刊登費用、期限等問題,請來電(338-5691)洽詢本會。
 
10
我有一些建築法規上的疑問該如何處理?
  本會有建築技術法規委員會,專門協助會員瞭解法規之疑難問題,並經常舉辦法規會議,歡迎會員公司免費報名參加,共同研討會員實際操作所遭遇之問題,會議取得共識後向政府相關部門建議並極力爭取。
 
上一頁 |      第      頁      | 下一頁
 
 
優家網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6號26樓之2